close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吃Pho Hung的牛肉河粉,
當初也是看到食尚玩家的推薦,就覺得一定要來朝聖看看

Pho Hung.JPG
一進店家,服務員立刻送來濕紙巾,
因為知道這個要收費,所以我沒使用.

濕紙巾.JPG
菜單有中文很方便,首選的當然是阿雄粉,
裡面有各種的牛肉部位可以吃,
不過我很白癡的沒發現原來下一頁可以選小碗的,
所以後來選了大碗的阿雄粉和小碗的雞肉粉.

牛肉粉.JPG

菜單阿雄粉.JPG

菜單雞肉粉.JPG

桌上的青菜是可以隨意搭配的,看起來就很澎湃,
豆芽菜則是已經是燙過才送上桌的.

香菜.JPG

檸檬和豆芽菜.JPG

檸檬近照.JPG

豆芽菜近照.JPG

很快的河粉就上桌了,
不管是阿雄粉或雞肉粉,肉都很多,其實還蠻划算的~~

阿雄粉.JPG

雞肉粉.JPG

雞肉.JPG

這也是在越南的最後一餐河粉,
這幾天的河粉體驗讓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吃很多生菜,
本來以為那麼豐盛的生菜會讓我吃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很怕菜味,反正有體驗過就行囉!

接著就是要走回濱城市場,會先經過碧文街.
這條街很類似范五老街,有很多tourist可以選擇,
不過我想應該是越晚越熱鬧吧!

碧文街.JPG

街景.JPG

本來想說可以逛一下商場,畢竟網路上很推薦在越南採買衣服,
但是真的不知道買什麼,所以逛了一下就出來了,
後來發現了這各大公園,就坐著休息,其實也蠻愜意的

公園.JPG

但是因為時間真的剩很多,所以選擇了咖啡店休息,
這家Trung Nguyen Coffee(越南中原咖啡)算是有名的咖啡店,

咖啡店.JPG
我們點了越南咖啡和百香果汁,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越南咖啡,
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口味,實在是喝不慣越南口味

百香果汁.JPG

越南咖啡.JPG

Banh Mi Huynh Hoa是胡志明市最有名的法國麵包,
雖然名稱是麵包,但裡面的配料非常豐富,有點像是潛艇堡.
不過忘了拍照,吃起來還可以

法國麵包.JPG

因為要搭凌晨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想說還是到miumiu按摩,順便洗澡,
不過這一家真的很難訂,雖然有好幾家分店,但幾乎客滿,
這次訂到了1館,就在2館旁,
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很多人走錯店家,還蠻有趣的.

Miumiu spa.JPG

這次選的是Package1(Foot 60mins + Body 60 mins),
之所以會選這個是因為本來想要的項目沒有師傅,
不過這個項目也比較便宜,只要650K越盾.
然而因為這個時段只有一名女師傅,
所以我們身體部分給女師傅按摩,而腳給男師傅按摩

這一家的更衣室沒有附免洗內褲,和上一家不大一樣,
所以雖然都是miumiu,但還是有些差異的.
其實我對按摩的好壞其實沒有感覺,不過我朋友覺得有差,
所以最後在一樓投評分時,我朋友給了其中一人比較差的評價,
本來以為沒有人在看,沒想到當我們在吃點心時,
便有員工來詢問為什麼會給這樣的分數,
而朋友的解釋是因為可能這個人已經累了,所以她覺得沒有按的那麼好,
其實我還蠻訝異真的有人在看評價,可見miumiu很注重品質呀!

點心.JPG

 

結束了按摩就準備回飯店拿行李囉!

<<延伸閱讀:2018越南胡志明市-完整行程>>

20181006-1010越南胡志明市行Day1越捷航空

20181006-1010越南胡志明市行Day2古芝地道Cu Chi Tunnels

20181006-1010越南胡志明市行Day2鴉片工廠The Refinery, miumiu spa按摩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