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齣戲是衝著蔡柏璋而來,看完後只能說我越來越不適合小劇場了.
這齣戲的主題是透過六個年輕的兄弟姊妹在四幕戲-烹飪,晚餐,飲酒和喝茶中,
挖掘這個家族的秘密


蔡柏璋有建議先看過節目冊,會更融入劇情,所以我有先看完,
但是我還是不太了解劇情的安排
在"烹飪"和"晚餐"兩幕,演員們分飾兩角,
似乎是要描寫逝去的人對活著的人的影響,但我覺得感受還好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斷地跳著"甜蜜蜜"這首歌.
"飲酒"這幕則是讓我感覺到演員非常累.因為得不斷轉換動作
"喝茶"則是讓大家知道其實大哥和小妹也都往生了

我整齣看完後,還是不太確定核心宗旨,
然後只覺得燈光非常刺眼,讓我後悔坐了第一排

而這齣戲的亮點在於那隻烏龜,我覺得烏龜還蠻厲害的,
可以在合適的點爬動或是休息,讓我目不轉睛呀~~

另外因為這齣戲有身分的轉換,不得不說蔡柏璋還是很厲害
透過聲音就可以知道在演不同角色,其他人的差別就沒那麼大了

總之,這齣戲對我而言有些難消化,所以之後要再慎選囉~~

2017一家之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