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一直陸續有很多卡通人物展,可是都沒有拉拉熊,
總算在今年讓我盼望到了!
 
我買的是校園優惠票180元,雖然沒有圖案,但是比起全票足足少了100元呀!
我一直有在網路上看大家分享的心得,感覺展覽好像沒有很讓人很驚豔,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的拉拉熊展,還是蠻期待的!然後入口處有發簡介.

廣告.JPG

 
因為是年假去的,所以人蠻多的,也很難拍照,所以其實留下的照片很少.
整個展有五大展區.
 
<拉拉熊大百科>
除了剛入口的模型外,其他都是平面展示,
大概就是歷年的圖輯,本來想要拍照的,但拍不好,所以就放棄了.
活動紀念和十周年的娃娃還蠻可愛的~~

展覽主題.JPG

入口大合照 .JPG

活動紀念.JPG

十周年紀念.JPG

 
<體感互動繪本>
這邊只是用手翻繪本,好像是蜂蜜的故事...
 
<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
這邊就是一些大型公仔和主題玩具箱,
還是一樣人太多再加上燈光的關係,所以也只有拍幾張而已
感覺好悲劇呀~~不過真的好可愛!

我第一次知道拉拉熊是因為愛心這一張,也是我第一張拉拉熊悠遊卡
後來的幾個系列有搭配到7-11的集點活動,我也都很愛

愛心系列.JPG

認識拉拉熊的開始.JPG

蜂蜜系列.JPG

幸運草.JPG

小雞真的好可憐,一直在打掃

小雞頭髮.JPG

據說小白熊很暴力,所以她的玩具會講她的壞話,我的dr. yellow應該覺得我對他很好吧!

可愛小白熊.JPG

手牽手.JPG

小白熊合照.JPG

我很喜歡的航空系列,在雲端好舒服

天空雲朵.JPG

航空合照.JPG

 

飛機.JPG

泡澡好舒服呀!

我也好想去泡澡.JPG

 

泡澡.JPG

我蒐集了不少康是美和7-11晚安和咖啡系列的娃娃

晚安.JPG

咖啡系列 (2).JPG

咖啡系列.JPG

森林系列也好療癒呀!

郊遊.JPG

一起去郊遊.JPG

可愛小雞.JPG

 
<拉拉熊夢想主題區>
這兩個大主題區分別是客廳和臥室.感覺住在裡面好幸福喔!
 

拉拉熊的家.JPG

家的合照.JPG

拉拉熊房間.JPG

好想住在裡面.JPG

<拉拉熊shop>
我本來只有買集章冊,手環和其中一個紀念幣,
結果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結果在閉展前又來把所有紀念幣買到手.
其實一個50元還蠻貴的,可是這是展場限定,
反正就當作絕版品好了,這樣就不會覺得貴了...

集章冊正面.JPG

集章冊背面.JPG

紀念幣機器.JPG

 

紀念幣大集合.JPG

其實真的寫不出什麼心得,這種展就是以照相為主,
也算是滿足了我們這些粉絲的心願,
如果以後還有展覽的話,可能就會選平日了,起碼比較好照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