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了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我現在瘋狂的看台劇,
下一部看完的是不良笑花,
看到那樣俗的蔣小花,還有毒舌唐門,真的是很妙的組合

不過就在唐門和賈斯樂宣戰要爭取小花時,忽然覺得怪怪的,
雖然原本就知道唐門和小花是互相喜歡的,可是就覺得很怪...
現實中的蔣小花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俗到最高點XD
不過我自己也很俗阿>__<

總之也是各讓我看了算開心的片,但是應該不會再看第二次了,
原本接下來要看的是惡作劇之吻,但是只看了2集就不想看了,
我還是不喜歡笨蛋呀...

對了,我超喜歡"帶我走"這首歌唷~~
是青峰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