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主要就是逛景點了,所以可以晚一點出門,
這天也是第一次吃餐廳提供的早餐,
餐廳位於頂樓,同時有服務員在吧檯幫忙
餐點還蠻簡單的,選擇也不多,和台灣的比起來,真的很陽春,
不過我還蠻喜歡米苔目的,大概是因為我本就喜歡清淡的湯麵吧!

上午參訪了書店街及中央郵局.
書街就在中央郵局附近,所以很適合把兩個景點放在一起.
書街的規模不大,街上有很多書店和咖啡店,
因為剛吃飽,所以沒有想要喝咖啡
而因為書本大部分為越南文,所以也沒有多看,
整體而言,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逛.不過可以來感受一下文青氣氛

書店街入口.JPG

書店街.JPG

橘貓.JPG

白貓.JPG

巴士書店.JPG

中央郵局就在書店街隔壁,走過去即可,
郵局非常的大,所以很難全部入鏡.

中央郵局.JPG

與郵局合照.JPG

時鐘.JPG

進入室內,可以先在兩旁看到電話亭設計,
然後還有各國時間的時鐘以及越南古地圖,還蠻具特色的.

越南舊地圖與各國時間.JPG

天花板.JPG

兩側以及中央皆設有販賣部,人潮頗多,
也有賣明信片,不過因為沒有特別喜愛的,所以便沒有入手,
販賣部的紀念品也很多元化,
只是因為沒有買紀念品的習慣,所以也只是隨意逛逛而已.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走走,畢竟算是胡志明市著名景點之一

販賣部.JPG

郵局隔壁便是聖母大教堂,又稱紅教堂,
不過因為在整修,所以只能拍拍外觀囉!

整修中的聖母大教堂.JPG

聖母像.JPG

全景.JPG

側面照.JPG

圍牆.JPG

聖母院後面.JPG

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也不遠,看起來還蠻宏偉的.

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JPG

午餐選擇的店家為The Mach House,據說為平價法式餐廳,

The Mach House.JPG
一樓看起來像是酒吧,因為看到很多酒,二樓則是餐廳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為中午,所以在一樓用餐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有前菜,主餐和點心,為200K越盾,大約台幣265元
朋友點的是油封鴨腿(Duck confit),為310K越盾,大約台幣411元.

菜單.JPG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我覺得商業午餐CP值還不錯,在台北應該不只這樣的價錢,

濃湯和麵包.JPG

主餐.JPG

近照.JPG

甜點.JPG

網友們大推的油封鴨腿,我則是較無感,畢竟我對食物一向沒鑑賞力.
這是我此次旅程裡唯一一餐法式料理,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越南菜囉!

<<延伸閱讀:2018越南胡志明市-完整行程>>

20181006-1010越南胡志明市行Day1越捷航空

20181006-1010越南胡志明市行Day2古芝地道Cu Chi Tunnels

20181006-1010越南胡志明市行Day2鴉片工廠The Refinery, miumiu spa按摩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