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我參加了三場,分別為
2017.03.18 五月天 LIFE [ 人生無限公司 ] 巡迴演唱會 高雄世運
2017.12.30 SHARP x 五月天 LIFE [ 人生無限公司 ] 巡迴演唱會 桃園棒球場
2019.01.05 五月天 LIFE TOUR「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 台中洲際棒球場

其中高雄場是巡迴的首場,但我最愛的是倒數第二場的台中場.

先來談談高雄場的心得.之所以選首場純粹只是因為星期六比較方便,
我在世運聽過好幾次五月天,覺得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搭高鐵接駁車,
然後公車還會放五月天的歌,真的很有同歡的感覺.
之前的諾亞方舟有串場影片,這次的人生無限公司也有,
相較於上次的末世概念,這次的有趣又炫酷.所以我比較喜歡這次的.

這次坐的是搖滾區,主要是可以感受氣氛,
但手上拿著以前買的互動螢光棒,已經不受控制了.
後來才知道又有新版的,所以有些不盡興.

2018高雄場.JPG

頑固MV.JPG

一直很喜歡成名在望這首歌,沒想到搭配舞台設計加上燈光,
讓我目不轉睛,沒想到可以那樣的美!
MV裡的飛機在搖滾區的後半段,
我的位置剛好在附近,所以可以看到團員,算是個驚喜吧!

謝幕後,安可口號已經改成"加班",
本來以為會有三安,不過五月天五個人圍圈圈很久,後來還是沒有繼續唱,
我想這是他們給自己打氣吧!

高雄318.JPG

飛機.JPG

桃園場的日期是2017.12.30,也是因為星期六比較方便,
但就是個尷尬的日子,不是聖誕節,也差一天跨年,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講究日子的.
五月天依舊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好了交通,到高鐵的接駁車搭好搭滿,
而最特別的是因為場地是棒球場,所以可以吃東西,
可以在演唱會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這次演唱會有販賣MV內假人蔘,
原本以為很搶手,不過我事結束後才去買的,感覺買的人不多呀!
這次很開心的是有拿到五月天專屬雨衣,又沒下雨,運氣真好!

桃園場雨衣.JPG

桃園場位置.JPG

2018桃園.JPG

桃捷延後收班.JPG

貼心提醒.JPG

奧特曼.JPG

捐獻箱.JPG

美麗人蔘.JPG

台中場參加的是整個巡迴裡的倒數第二場,也是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才買的,
不過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場.
前兩場都坐在搖滾區,這次想說坐在看台區可以看清楚整個舞台特效,
而這個選擇也是正確的,視野不錯,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串場MV的小設計,原來有的橋段主畫面和副畫面不同.
每次參加五月演唱會最不用煩惱的就是交通問題,
這次主辦單位依舊排好了接駁車,而且接駁處很多,高鐵台鐵秋紅谷都有,真的很方便,
台中場也是可以在場內吃東西的,雖然我沒有買食物,但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的設計.

台中接駁車.JPG

這場也是有發雨衣的,我一開始還想說氣象說不會下雨,為什麼要發雨衣,
沒想到演唱會要開始時忽然搖滾區騷動起來,原來下雨了,
幸好我坐的位置很好,剛好上面有遮蔽,因為再往前兩排就得淋雨了.
不過後來雨停了,不然就有些掃興了.

台中雨衣.JPG

我很喜歡這場的氣氛,雖然就像團員說的,這場其實很尷尬,
是倒數第二場,不是第一場也不是最後一場,甚至不是跨年,
但就當作是最特別的一天,讓以後大家都搶倒數第二場!
這場Talking後還特別唱了"好好"和"好不好"
因阿信一直在懷念當兵時期,所以說了很多往事.
也唱了第一張專輯的"瘋狂世界"和第二張專輯的"終結孤單"

在感謝名單時,士杰也上台了,點到了主題曲"香水"
你想要世界(士杰),就給你世界(士杰)
代客洗衣的橋段也很好笑,
因為他們不想唱虛弱和八月愛人,歌迷還寫著"還我$3880"
"這首歌五月天一定不敢彈也不敢唱不敢賭"的牌子很刺眼,放下就好.
菜單也很好笑.瑪莎點了個看起來美術很差的蛋黃哥,
沒想到還有三個鍋可以選,瑪莎點了看起來字最多的"我們(時時刻刻)"
這首歌真的很少唱,但很好聽.

下雨橋段也很有趣,阿信都避免講到下雨,
直到最後他說最後一首應該可以了,結果就真的下了,
太好笑了,而且阿信摀嘴好可愛

我很喜歡最後安可的橋段,大家很整齊又很認真的喊著"加班"
所以團員們走入延伸舞台,唱了三安的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和倔強.
後來大家又狂喊五月天,真的有種迎接巨星的感覺,
而且居然有四安的"透露",這首也不常唱了,但當作結尾真的很棒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這次的安可應該是我碰過氣氛最好的一次了.
即使今天沒有嘉賓,但有滿滿的五月天才是最好的!

台中場位置.JPG

2019台中場.JPG

本來有很多很多的感言想說,但是其實已經忘光了,
之後會出3D電影,就到時再去感受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