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婷最近出了第三張專輯,不過和以往不同的是,預購沒什麼贈品,
不過我是本來就會支持的,所以還是買了專輯.
而FB粉絲團的介紹也都有看完~

以往Tizzy bac的場子都是站票,
而隨著大家的年紀愈來愈大,惠婷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椅子不得不說這真是德政呀!
我現在買門票的一個關鍵點就是是否有座位,如果沒有座位,我就會考慮是否真的要去,

一進場,只見椅子上有她精心準備給大家的摺紙,每個座位還有兩張,真是豪氣!
Voyager 3走的是宇宙風,而這點從場地布置就可以看出了!

和之前比起來,惠婷的肢體擺動進步很多,真的變得很活潑,
而且整場的選歌也都是我喜歡的快節奏.

我還蠻喜歡一些talking,像是如果要選擇的話,就要選擇需要改變的那一個,
我一直是個安於現狀的人,或許我真的該試著踏出了!
然後她不斷提到做音樂的目的,因為她的音樂改變了一些人的想法與生活,
所以現在她是為大家而做的!
另外這張專輯,她也做了新嘗試,和不同領域的朋友們合作,像是陳雪或是UUIN,
感覺惠婷真的和樂團時代差很多,不過我還是會很擔心票房呀!和tizzy bac比起來,單飛的惠婷人氣似乎沒那麼旺了
最後結尾的歌是"時間的孤島",也是大家認識陳惠婷的第一首歌,
然後這也是今天的最後一場專場,我還蠻訝異的,畢竟才剛出新專輯而已

結束時的簽名會,我居然也莫名其妙排到前幾個,然後發現大家都只有簽名,
不過我還是厚臉皮的一起合照了,希望可以趕快再見到惠婷呀~~
現在生活苦悶,我需要音樂的灌溉!!期待下次囉~~

2017陳惠婷演唱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