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把今天所有的new p't接完了, 所以現在應該可以放心的打文章了
(今天自己一次出了6床,怪不得別人呀=.=)

話說這個月是升R2前的最後一個月,來到了傳說中很累的A124,
當然,累的原因是因為兩個R要負責37床病人,
所以聽到的人都替我感到哀傷XD

另一個R是之前就認識的,所以雖然心中懷著忐忑,但起碼沒有那麼不安
反正不管怎樣,總會有人可以照應

其實我應該算是7/4才開始工作,但算了算,到今天為止已經出了近60床病人,
再加上現有的18床,還有明天會出的床數,原來一個月我可以消耗80多個病人
現在想想,真的是滿噁心的,
不過和以前比起來,這個月還算是早下班,
不知道是自己進步了還是是因為心已經不在,我想是後者吧!
現在只要留比較晚,就覺得很煩躁...

其實我一直有個很奇怪的好運,
我在北榮的六個月,除了onco沒有intern外,每個月都有intern,
連下個月CM都有...
有學弟妹的好處是起碼我不用被叫著去on NG, on foley,
或許是這樣,所以雜事少很多,每天也過的滿自在的

在GI還有一個好處,不用一直走路,
在Onco要一直走路,時間都浪費在走路上了
而且在onco每天早上查完房後就開始開 C/T order,打電話,開出院order,
明明有好心的學長幫忙,但我還是常常全部做完後就12點多了,然後再隨便買東西吃,
而且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當學長下午查房時,我永遠note都還沒寫完=.=
現在在GI,一定是早上就把事情全部做完,下午等著接new p't以及查房,
滿不錯的日子,還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希望以後不要回onco呀~~ 現在好害怕呀...

這個月也有很悲慘的事就是頭痛了2個星期,那時真是痛苦,
每天抹著薄荷油,吃著止痛藥,卻沒有好轉,
那是怎樣好的呢??
就在我開始吃anti-histamine以及從晚上8點睡到早上7點之後,好像就比較好了...

整體而言,這是個會讓人發胖的一個月,
因為有好學弟妹幫我做雜事,因為有好同事陪我吃午餐,
所以體重就一直上升,之前在onco瘦的都胖回來了=.=
算了,已經到了最後一個月了,我也要邁向另一段的挑戰,
希望一切順利...

最後的24小時,最後的內科R1,掰掰了


(會不會話說太早,明天又開始旺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