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胸腔部交班,有種好討厭的感覺,
討厭自己,討厭這個世界

"我想住院醫師應該都來過CM了"

我的內心在吶喊"並沒有"
可是是要喊給鬼聽嗎??

每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RCU,就會有種心痛的感覺,
學姊說她已經去幫我講過了,但是沒辦法,據說其他的都是R1,所以只能派我去,
我可以說我的程度也很R1嗎??

晚上要值班,自己的病人又大出,
我的同事已經很講義氣了,原本也要出個好幾床的,後來也沒出那麼多,

可是我又好想去買醉了,
最好把我醉死,都不要醒過來

世界上到底有什麼有趣的事呀???

好想哭喔....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