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聯合醫院報到完後,今天換到北榮.
因為屬於代訓缺,所以是歸教研部管,
然後我居然碰到以前補習班同學,超開心的,
那時只是覺得她很眼熟,考慮了一會兒後決定和她相認,果然是認識的,
想起了之前的革命情感,7年的光陰彷彿不存在似的:)
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以前的同學,最好有同科的啦~~
雖然我同學和我不同科,不過有遇到就很開心了~~

今天順便去病房交班了,不過交不到一半,明天要再去一次
聽著學長一個個說著病人的狀況,覺得很遙遠又很真實
我是去年7月結束內科實習的,今年二月後開始到小科,分別是精神,麻醉,核醫
真的是距離內科很遙遠很遙遠,不過聽著學長在交班時,
忽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因為後天開始,這些變成我要照顧的病人了,
我要記得他們用了什麼抗生素,做了什麼檢查,要追蹤什麼,
哇~~酷 (好啦!現在讓我幻想一下,我大概明天就笑不出來了)

我後天就要正式上班了,第一天就要值班,覺得和在慈濟不大一樣,
因為在當intern前,起碼醫囑系統也用了一年半,雖然不會開order,起碼不會那麼陌生,
可是北榮對我而言是全新的,我什麼都不會,有種很不好的預感呀~~
然後星期日又要值了Q_Q

今天不停的在那幾棟樓晃來晃去,而宿舍還是沒解決,因為少帶了東西,
不然就可以看看傳說中的500元宿舍,等明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